close

老人癡呆症防止法

出版社:大展

作者:柯素娥/編譯

優惠價:9153

  一輩子都生龍活虎的愜意生活法…more

 

 

老人癡呆症防止法

出版社:大展

作者:柯素娥/編譯

優惠價:9153

  一輩子都生龍活虎的愜意生活法…more

 

 

懷孕雙人舞:從女人到母親,一趟孕育生命的旅程

出版社:大好書屋

作者:麗莎.凱瑟琳.哈珀

優惠價:7196

從孕育新生命的第一天起,倒數著與親愛孩子相遇的時刻!透過一條臍帶,媽咪和寶貝共舞280天  「我整個身體和想像,都在為做另一個小生命而努力。大部分的時間我覺得自己已經失去自我──只是有一個身體,它已完全替代從前的我。」  「第一次看見…more

 

 

雞尾酒世界

出版社:唐代

作者:陳忠良編

優惠價:9171

 

 

怎樣照顧新生寶寶

出版社:台視文化

作者:鄒國英著

優惠價:9180

從出生到滿月的新生兒,最令父母手足無措,卻也是最需要父母悉心照顧的階段。本書由台大醫院新生兒專科權威鄒國英醫師,為您詳述從新生兒出生的24小時開始,該如何觀察與處理寶寶的身體變化及照顧,只要詳讀本書,初為父母者,就能按部就班、從容照…more

 

 

胎兒革命

出版社:大展

作者:鈴木丈織/著

優惠價:9162

 

 

中老年人的保健. 4

出版社:健康世界

作者:丁淑敏主編

優惠價:9225

  不論是身體功能的自然退化,抑或疾病造成,中老年人免不了有一種或多種慢性病纏身,本書除敘述中老年人的腦、神經及心理問題,還有增進中老年人健康的運動、飲食與營養課題,以及老人用藥的建議,期使老年的生活品質更見提升。…more

 

 

熟年生活情報7-人生最後一場盛會-身後事規劃

出版社:八方

作者:樂天文化編輯小組

優惠價:9108

人生最後一場盛會—身後事規劃 如果沒有明天,你要如何說再見?  當你與死亡達成了協議,「那一天」什麼時候來臨,就都不是問題。時代的改變,「身後事」已不再蒙著沉重的神秘面紗,不再成為家人間禁忌的話題,相反的,希望擁有人生最後一場超完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