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克菲勒寫給兒子的38封信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約翰.洛克菲勒

優惠價:9234

洛克菲勒十大名言  .我不靠天賜的運氣活著,但我靠策劃運氣發達。  .要讓金錢當我的奴隸,而不能讓我當金錢的奴隸。  .一個人不是在計畫成功,就是在計畫失敗。  .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  .我的信念是搶在別人…more

 

 

經驗學

出版社:良品文化

作者:韋健黎

優惠價:9180

生活是最好的老師,許多看似徒勞的經歷,都可能成為人生當中不可多得的財富!  如果你正被糟糕的經歷所困擾;如果你還不知如何把經歷轉化為財富;如果你還未體會到經歷帶給你的樂趣,就趕快從本書中尋找答案吧!  ----------------------------…more

 

 

心能源(第2輯)身心靈健康生活處方講座(10片CD )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醫師

優惠價:75660

「賽斯資料」是新時代的經典巨擘,以最原創性的觀念,探討講論心理學、超心理學、科學、生物學、哲學、宗教等議題。接觸「賽斯資料」,令許多追求身心靈成長的朋友們,有種「就是這個」、「我找到了」的深層喜悅。「賽斯資料」博大精深,透過研究賽…more

 

 

面對

出版社:春光

作者:於美人、閻驊

優惠價:9270

用閱讀,落實生命的最基礎教育尊重與「面對」生命是需要被教育的,閱讀本書,讓你我共同踏出生命學習的第一步。  本書由於美人小姐執筆,集結年代美人晚點名節目中的人物專訪故事,包括有:強悍弱女子──曾晴、火星人在地球──官氏兄弟、999…more

 

 

挫折的力量:衝破逆境的關鍵思考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亞當.傑克遜

優惠價:5140

挫折的背後都有其潛藏的正面、積極效應,只要用心尋找就能發現……而危機背後的轉機,往往正是激勵人心、改變生命的契機。本書包含了許多淺顯易懂又激勵人心的小故事,啟發我們思索以下的問題:  如何將當下的問題及阻礙逆轉為契機?  頂尖成功…more

 

 

心能源(第1輯)身心靈健康生活處方講座(附10片CD)

出版社:賽斯文化

作者:許添盛醫師

優惠價:75660

「賽斯資料」是新時代的經典巨擘,以最原創性的觀念,探討講論心理學、超心理學、科學、生物學、哲學、宗教等議題。接觸「賽斯資料」,令許多追求身心靈成長的朋友們,有種「就是這個」、「我找到了」的深層喜悅。「賽斯資料」博大精深,透過研究賽…more

 

 

命運在自己手裡,不在別人嘴裡:64個掌握人生的哲理小故事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孔寧

優惠價:9198

布萊希特:「沒有人會改善你們的命運,如果你們自己不去改善它。」如果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命運之神,相信所謂的「宿命論」,那就等於把自己的力量給交出去,交到別人手上、交到看不到的命運之神手上。命運操之在我,不在別人手裡,也不在別人嘴裡,而…more

 

 

你就是自己的幸運星

出版社:圓神

作者:亞歷士.羅維拉

優惠價:9198

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叔本華有些人觀望世界,接著捫心自問:為什麼會這樣?另外一些人觀望世界,而他們在心中提出的疑問卻是:為什麼不能?──蕭伯納所有看過《Good Luck》的人,都以為自己擁有了「幸運」!  現在作者卻告訴…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