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之情書珍藏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王珮華工作室

優惠價:7279

謝安真,離婚四年,單身四年,身兼職業OL與家庭主婦兩種身份的她,將生活中的一切都打理得井然有序。女兒眼中的好媽媽、同事眼中的好上司、朋友眼中的好姐妹,但是,她又會是誰的「好情人」呢?雖然對愛情仍然有些渴望,安真總用自己的生活很充實、…more

 

 

半熟戀人in between愛情熟度影像書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台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9324

小說家史帝芬.金曾說過:開始閱讀一本小說,就像被迫與陌生人展開一段親密關係,這時需要一個好的開場白。對黎曉陽和孟克槐來說,屬於他們的開場白真是有夠嗆的…  黎曉陽人生最閃耀的一刻,就是她大學畢業那年,幸運地考上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從…more

 

 

電影.巴萊-《賽德克.巴萊》幕前幕後全紀錄(賽德克.巴萊4)

出版社:遠流

作者:果子電影有限公司/企劃,黃一娟、游文興/ 撰文

優惠價:7279

以創新的編輯手法、圖文並茂的深度解析,涵蓋歷史解讀與幕前幕後的製作經過,全方位記錄《賽德克.巴萊》電影製作背後縝密執著的動人故事,不但是《賽德克.巴萊》的百科大全,也是完整認識電影產業的必讀聖經。作者簡介果子電影有限公司/企劃  由…more

 

 

翻滾吧!貴婦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Melody (殷悅)

優惠價:79277

女人當到這個程度,才算是到頂了!豪門到底豪在哪裡?Melody現身說法,為你開啟豪門之門!  揭穿上流社會神祕內幕  充滿血淚的求子過程  貴婦流的團購省荷包術  豪門媳婦的必學撇步,要當貴婦比當阿信還要苦,必得經過千萬次的翻滾練習  …more

 

 

吉澤明步的東京約會計畫

出版社:流行風

作者:吉澤明步

優惠價:7209

本書滿載女生所憧憬的約會方式!除了有基本當地簡介,建議散步路線,還有許多吉澤明步本人親自帶領你去實際走一遭的實境照片喔。  吉澤明步的出書「初體驗」!  約會正是讓女生努力變美的關鍵,遇到喜歡的人,然後一起出去玩…,既可以讓戀情升…more

 

 

韓星!至高人氣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作者:朵琳出版

優惠價:9115

韓國最高人氣巨星都在這!!最夯、最火的明星通通收藏,本書讓你一次擁有!!  ◎ 16P大公開!金來沅、秀愛千日的約定激情戲  ◎ 釜山影展特輯14P!張根碩、蘇志燮、宋慧喬巨星現身  ◎ World Come Back!少女時代The Boys全球…more

 

 

前進原鄉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大慶YUKI DAKI

優惠價:7245

司馬庫斯部落SMANGUS╱清流部落ALAN-GLUBAN╱澳花部落RGAYURNG都蘭部落A`TOLAN╱野銀部落I VA LI NO  我站在窗邊,聽著嘈雜的人流車聲,任由想像飛行,  腦海裡竟出現許許多多記憶的原音—  我來自山邊,呼吸裡有海的腥鹹,  我想要回到部落…more

 

 

南法寄出(平裝版)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賀軍翔

優惠價:7279

在美麗的法國南方,每一個方向都通往一道屬於我的神秘記憶,路途中,曾有人說:「陽光落下的瞬間,你會感到一種溫暖的依靠。」而我知道,遠處等著我的,將會是一場永難忘懷的盛宴。Dear  當我遇到南法的第一道陽光,便想起了你們。  記得在啟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