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幸福微光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莊靜潔/著、陳芸英/撰文

優惠價:7210

上天輕輕地關上了我的雙眼,卻打開我心中另一扇看見幸福的窗。  那些陪我走過挫折的愛與勇氣,都是點亮我生命的一道光!  一個在微光中勇於追求幸福的女孩!  如果不是這場病,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懂得珍惜生命的我。  就算眼前的光線微弱,我…more

 

 

有一種財富叫智慧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韓冰

優惠價:7139

小故事中蘊藏著許多黃金智慧,不僅讓人受用無窮,更是人生路上一筆最大的財富。  我們的身邊充滿著各式各樣的故事,但是,你發現了嗎?其實每一則故事都有學問,每一則故事都是人生,端看我們是否曾用心去體會、咀嚼其中的深意。  本書精心摘錄…more

 

 

別為打翻的牛奶哭泣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雅瑟/編著

優惠價:9198

人生轉瞬就過了好幾個春秋,想熱愛自己的生活和親友,就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活在當下」,而不要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無謂的失落和埋怨。「築夢要踏實」,這句話絕對是你「別再為打翻的牛奶哭泣」的最佳箴言!  好不容易泡好擠好的牛奶,因為一個失…more

 

 

智慧人生365:金克拉職場Good News

出版社:中國主日學協會

作者:金克拉、艾克.瑞哈德

優惠價:365

每天一個主題,內容約400至500個字。從聖經的永恆智慧之中,作者提出對現代人在職場與人生智慧的建言。每天並有各界成功人士留給我們的智慧小語。幫助讀者正面思考的習慣,關注最重要的事。榮獲網上書店amazon.com五星推薦!本書特色  1. 為生活忙…more

 

 

挫折的力量:衝破逆境的關鍵思考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亞當.傑克遜

優惠價:5140

挫折的背後都有其潛藏的正面、積極效應,只要用心尋找就能發現……而危機背後的轉機,往往正是激勵人心、改變生命的契機。本書包含了許多淺顯易懂又激勵人心的小故事,啟發我們思索以下的問題:  如何將當下的問題及阻礙逆轉為契機?  頂尖成功…more

 

 

決定你一生的68個想法

出版社:喬木書房

作者:白全珍

優惠價:9162

沒有人永遠是正確的。  更沒有人永遠是成功的。  在某種特定的情形下,劣勢和優勢是可以互相轉化的。所以,有時候劣勢不一定是件壞事,如果引導的好,就會把劣勢轉化為優勢,而這種轉化來的優勢更有助於成功。  限制我們發展的,往往不是因為…more

 

 

心情放晴 煩惱Say Bye-Bye

出版社:唐莊

作者:有限會社 仁□□□□□□□□□□□□□

優惠價:9134

學習名人激勵自己克服煩惱  不管是誰多少都會有抱煩惱。  但是,陷入煩腦時就會有忘卻事情的本質,而悲劇也就因此而生。  本書為這樣煩惱的心靈,提供一個建議。「並非只有自己處在痛苦而已。歷史上,不管是誰都曾懷抱著相同的痛苦而走過來。…more

 

 

醫生

出版社:心靈工坊

作者:王竹語

優惠價:9225

本書是描寫旅美放射腫瘤科醫生溫碧謙經歷喪子之痛,卻依舊堅守崗位拯救病患,並逐漸領悟生命真諦的感人過程。全書所觸及的生死議題,一直都是醫生、心理師、社工師等專業與非專業人士之間最深沉話題,一再撞擊人性深處最細膩微妙的對生死議題的自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