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善累積財富:10位企業家的金錢觀

出版社:宇宙光

作者:伊恩.布萊德利

優惠價:9270

慈善與財富,此消彼長?並存不悖?  資方與勞方,勢不兩立?共存共榮?  商戰策略,生涯規劃,風險管理,關懷社會,建立企業,奉獻財富,究竟是什麼因素,造就出十位富可敵國的企業家與眾不同的金錢觀?且看英國維多利亞時期十大企業家,如何賺…more

 

 

面對

出版社:春光

作者:於美人、閻驊

優惠價:9270

用閱讀,落實生命的最基礎教育尊重與「面對」生命是需要被教育的,閱讀本書,讓你我共同踏出生命學習的第一步。  本書由於美人小姐執筆,集結年代美人晚點名節目中的人物專訪故事,包括有:強悍弱女子──曾晴、火星人在地球──官氏兄弟、999…more

 

 

給心靈洗個澡

出版社:葡萄樹文化

作者:賈玉虎

優惠價:9198

這書中的每一個遊戲和故事,都讓我的人生感動,讓我的生命昇華。 這其中的大徹大悟,早已變成啟迪我生命的神燈。  它在那裡永達的亮著,像一聲聲母親召喚兒女回家的呼喊, 一直指引我找到人間正途的家門。  人們可以透過拯救自已的心靈來拯救自…more

 

 

500元鈔票的魔術:相信自己(圖文版雙色)

出版社:華品工作坊

作者:華品編輯部

優惠價:9180

在【500元鈔票的魔術】這本書裡面,我們所要給孩子的智慧,是生命不會貶值,要相信自己的堅持,是無論如何都不要感到自卑、對自己失望。這是一種奮發向上的能力,也是為自己的理念堅持到底的毅力。對的事情,就要全力以赴,不管別人說什麼。面對別人…more

 

 

感人肺腑心動故事196則

出版社:黃金屋文化-綜合

作者:沈怡臻

優惠價:9269

全書經由每則感人肺腑的動心故事,探討如何在這世態炎涼的社會叢林,維持自身思想的脈絡清醒,不斷省思自己在生活中的偏差糟粕,找尋出撥亂反正的真知玉理。  本書讀來如荒漠甘泉,隨著故事的哲理啟迪智慧,心靈的觸動油然而起,夢斷天涯恍如隔世…more

 

 

還記得我是誰嗎

出版社:瑞成書局

作者:陳嘉堡

優惠價:9270

「我從哪裡來?」  「這裡真的是我的家嗎?」  「我是不是從別的星球來的啊?」  「我為什麼要來這個世界上?」  「為什麼同學都不跟我玩?」  「為什麼人會死去?死後又到哪裡?我還能遇見他嗎?」  「我要怎麼做爸媽才會更愛我?」 …more

 

 

世界名人金言集(續篇)

出版社:雅典娜書坊

作者:馬正飛

優惠價:7154

這是一個追求成功的時代,人人都希望實現人生的價值,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因此,人們都在尋找成功的導師,爭取攀登人生的顛峰。  世界著名的成功學家透過自身的體驗和對世界成功者的觀察研究,給人們留下許多成功的探索和體會。他們成功勵志…more

 

 

屈辱現象學【平】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吳汝鈞

優惠價:9360

本書闡述人生的屈辱問題,對屈辱和它所帶來的在精神上的傷害進行深刻的、切身的反思,為屈辱建立一種哲學,特別是現象學。現象學是能夠使我們的生活具有理想、價值的學問。作者的觀點是,在我們的日常經驗、行為中,常會受到來自外界的無情的侮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