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學今用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林信玫

優惠價:9179

想要成功是有捷徑的,除了不懈的努力是絕對的必須以外,吸取前人的經驗則是最快速的方法。本書即結集了中國歷史上的智慧故事,讓讀者能在字裡行間充份地吸收成功的經驗,只要將本書裡的智慧故事融會貫通,相信你也會大聲地說「成功就是那麼簡單」!…more

 

 

曾國藩箴言(精裝)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何書明/編

優惠價:9261

曾國藩的思想,具有哲學的高度,尤其是其做人處世之道、讀書求學見解、為官用人方法等,已然成為中國傳統智慧的一部分。他的精闢論述和重要觀點,以箴言的形式,被人廣泛傳頌和引用。  本書從曾國藩大量的家書、日記、筆記和文章中,進行認真遴選…more

 

 

小靈魂與地球

出版社:方智

作者:尼爾.唐納.沃許

優惠價:9198

很久很久以前,小靈魂準備出生到地球上來,他問神:「要是事情不順利呢?要是我把事情搞砸了呢??還會陪著我嗎?或是?會生氣地走開?」神微笑著回答:「我為什麼要生你的氣?只因為你做錯事情嗎?每個人都會做錯事情啊!」  神告訴小靈魂,地球是…more

 

 

問題的答案在看事情的角度

出版社:知青頻道

作者:劉明凡

優惠價:9216

改變思維就能改寫人生,  45個可能改變您一生故事,  給生命輕鬆合理的好解釋,  給您不一樣的嶄新視野。  45則醍醐灌頂的大智慧,  一篇篇雋永的溫馨警言,  再加以匠心獨運的點撥,  即將開拓您嶄新的人生。作者簡介劉明凡  經營…more

 

 

祕密青少年版

出版社:方智

作者:保羅.哈林頓

優惠價:9243

《祕密》已經讓全世界數千萬人知道如何改變生命,讓夢想成真,年輕如你,也做得到。  ★繼激勵、改變了全球上千萬人心靈的超級暢銷書《祕密》之後,《祕密》團隊將關注的目標轉向青少年,推出這本為現代年輕人量身訂做的《祕密青少年版》。  ★…more

 

 

振動康復卡:靈修解讀﹝書+牌卡套裝﹞

出版社:琉璃光

作者:羅文娜.克萊德

優惠價:9252

羅文娜.克萊德博士設計的《振動康復卡》介紹世間64種振動的種子形狀,將這些形狀帶到意識層次時,就可以增強氣輪,並且淨化、康復能量場。同時也可用來占卜在靈修上可以自我增進與肯定之處。配合使用的書籍為《共同創造宇宙-迎接新地球指南》。…more

 

 

日子再苦,我還是原來的我 :讓你在逆境困頓中,仍不會迷失自我的75個寓言小故事

出版社:沙發書坊

作者:黃桐

優惠價:7132

人生,從來不是通行無阻的大道,而是曲曲折折的山路  沒有人可以預先得到地圖,只能自己摸索  過程起起落落,這是人生的必然,只是很多人無法認清這個道理  一旦遭逢困境,飽受苦日子折磨,就篤定地認為人生絕望了,甚至迷失了自己  其實,…more

 

 

成長自我的小故事

出版社:豐閣

作者:劉又然

優惠價:9179

即使我們無法選擇所要做的事情,我們可以選擇做事的態度。  對自己說︰我在做我想做的事。這不是自欺欺人,而是一種積極的心態。嘗試著以另外一種角度來看待自己做的事,會對它有全新的理解的。這種積極的心理暗示會掃走你做事時的煩躁。  世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