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菸與慢性阻塞性肺疾之關係

出版社: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

作者:論壇健康促進與疾病預防委員會

優惠價:9586

近十年來,COPD一直列名國人十大死因之一。吸菸是造成COPD最重要的危險因子,與COPD的發生確有密切關係。1960年迄今,無論是已開發或開發中國家COPD死亡率均持續攀升中,尤其是男性。COPD死亡率的上升,乃因持續吸菸之故。女性COPD死亡率的增加趨勢…more

 

 

爸爸的更年期

出版社:大展

作者:河野孝旺,柏木純一/著

優惠價:9180

 

 

懷孕雙人舞:從女人到母親,一趟孕育生命的旅程

出版社:大好書屋

作者:麗莎.凱瑟琳.哈珀

優惠價:7196

從孕育新生命的第一天起,倒數著與親愛孩子相遇的時刻!透過一條臍帶,媽咪和寶貝共舞280天  「我整個身體和想像,都在為做另一個小生命而努力。大部分的時間我覺得自己已經失去自我──只是有一個身體,它已完全替代從前的我。」  「第一次看見…more

 

 

爸爸的更年期

出版社:大展

作者:河野孝旺,柏木純一/著

優惠價:9180

 

 

和記憶拔河--成功奮戰老年癡呆症

出版社:智庫

作者:黛 安娜.佛萊兒.麥高文著

優惠價:9162

和記憶拔河黛安娜才四十五歲,就逐漸失去記憶力和方向感,這些都是阿茲海默氏症的前兆。一天天喪失自我的感覺,像鬼魅般陰魂不散;與病魔拔河的競賽中,卻發現自己跟健康失之交臂--這些悲喜交加的情緒、恐懼和憂慮,都是阿茲海默症病患共有的經驗…more

 

 

青春氧樂園:無菸,少年行特展專刊

出版社: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作者:蘇芳儀.黃惠婷.盧昭蓉

優惠價:95333

介紹菸對人體與環境的壞處與戒煙小故事及菸害防制的相關科教動教案…more

 

 

不老青春術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雨揚居士/著

優惠價:9259

一、相由心生(一)保養從二十歲做起(二) 瘦臉亮眼有祕訣(三) 開運化妝(四) 關於整型   ﹡名人養生術:老子  ﹡高血壓預防保健Tips二、 女性保養黃金期(一)初經:青春期(二)坐月子(三)更年期 ﹡名人養生術:張仲景 ﹡結石預防保健T…more

 

 

哺乳問題的診斷與治療:圖解指南

出版社:台灣愛思唯爾

作者:Denise Both Kerri Frischknecht

優惠價:85570

本書能夠協助泌乳顧問、助產人員、產兒科護理人員、臨床醫師,以及相關的醫療人員來照護哺乳的母親及她們的嬰兒。即使有多年臨床經驗,醫療保健從業人員仍然會遇到一些特殊的情況,而當時所具備的專業知識,以及對哺乳問題的瞭解便是一個重要關鍵!…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